guesswhat

You save me back【EVAK】

salt:

(一)


(二)


(三)


(四)


(五)


(六)


(七)


番外 没羞没臊的小日常




写在最后:


When I stand before thee at the day’s end,


Thou shalt see my scars and know that I had my wounds and also my healing.


泰戈尔的这首诗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,也觉得非常非常适合他们。


你看见我的伤痕,也知道他们早已愈合。


对于Even来说,在Isak身上,他从一开始看到的就是不同于黑暗的各种美好事物。是Isak让Even美好和生命。Isak把Even从心灵的地狱里救了回来。对于这样的Isak,Even舍不得逼迫他一点点。即使提出过要用Isak的身体作为交易的筹码,但其实不管Isak做什么选择,Even早就做了万全的准备。Isak是他在Nissen十年唯一的一束阳光,同样也是他的救赎。


对于Isak来说,Even也属于救赎。那个在监狱里可怕而又无情的守卫队长,把所有的微笑和柔情全部都给了他。Isak后期在监狱里过的下去,无非是Even承诺过的“不骗你”。在Isak几乎绝望的时候,Even说你可以相信我。一点火苗,对于在黑暗里恐惧得瑟瑟发抖的人来说,有多么重要。


他们看到了彼此的伤口,也用爱治愈了彼此。


Alt er love?



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