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swhat

Goodbye is another way of beginning.

SKAM明天就要完结了
打了很多字 ...又删掉...
总之还是不舍吧💛
·
感谢我能在2017的新年那天 无聊的打开微博刷到了一个剪辑视频 看到了evak这两只小天使 当时心里想着"* 挪威的蓝孩纸都这么好看吗!!?"果断追了skam的第三季。被evak这俩挪威蓝孩纸给甜到了💙,那段时间脸上总是洋溢这姨母笑hhhhhh 因为skam我开始更加关注LGBT群体(最开始关注是因为迷上了troye这个小甜饼😊)。
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!!
后来开学后又陆陆续续补上了一二两季,都是好剧,值得慢慢品味。后来的第四季虽然有些负面的评价,但在我心里还是好的,编剧能把宗教问题处理到这个程度也是值得一看的。
·
Skam的拍摄手法新颖又精致又用心,还有角色们的短信和ins也是很用心的一个表现,看完了短信和ins的更新才仿佛将这剧看完整的。仿佛这并不是剧,而是真实的生活,然而这也就是生活的缩影。真实而又吸引人。
·
"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.
Be kind.Always."出自noora的一段话,对我影响很大。请友善待人,这很重要。
·
Skam的完结只是一个新的开始,它永远不会结束。skam大家庭一定会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好好的。💓
Isak&Even,noora&william,eva&chris,
sana&yousef,vilde,chris,magnus,eskild,
linn,mahdi,emma...
·
LIFE IS NOW.✨
若活在当下,请活得灿烂。✨

评论

热度(5)